首页 > 征文通知

我会常务理事王钦若教授参加RA实验室与ASEA技能测试中心研讨会

2006310,“RA实验室与ASEA技能测试中心研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举行。广东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王钦若教授参加了会议,来自全国20多个罗克韦尔实验室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上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伯林研究员致欢迎辞、ASEA办公室主任马正午先生介绍了ASEA的基本情况、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丁慧君女士就罗克韦尔(RA)实验室与ASEA合作的构想和期望作了发言,龚至豪教授详细地介绍了ASEA技能测试中心建设方案。

广东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王钦若教授在会上介绍了广东自动化学会ASEA技能测试中心建设方案及广东工业大学的实验室情况,与会者就将RA实验室改造成为符合“ASEA技能测试系统”要求、并具备ASEA服务功能的培训和测试中心进行了认真讨论。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