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通知

2009测量与自动化技术先锋论坛通知

     主办单位: 广东省科学院自动化工程研制中心 
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科学院自动化工程研制中心
广州市华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PC及因特网时代的到来,PC-based控制器由于可以完全融入到网络时代的信息系统中,具有很强的CPU和超大运算能力、开放标准的系统平台和PCI接口、低成本的显示技术和丰富的组网能力、高度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可针对某一特定应用领域具有极高的效率。有着高性能、低价格、系统开放等优势和强大的生命力,发展极为迅猛。

    广东省科学院自动化工程研制中心与台湾凌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联合实验室,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在制造业等行业领域进行联合研究开发,为现代工业企业提供一个基于PC-based控制器的测量与自动化技术、智能信息处理以及高速分布式控制关键技术组成的共性平台。

    研讨会将就测量与自动化技术及其在相关领域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广泛研讨。热情欢迎测量与自动化技术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
 
会议地点: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研究生教育基地
 
联系人:陈光黎:18928804898
        张  昱:13825065098
回执请于11月23日前回传至:gl_ch@autocenter.gd.cn,或 020-87687997 


                                          2009测量与自动化技术先锋论坛组委会 
                                      二00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