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魏德米勒召开在华辉煌二十周年(广州站)大型庆典活动

    作为德国著名企业,魏德米勒进驻中国市场,致力为中国带来了全球最顶尖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作为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工业联接专家, 5月16日,以“携手续共赢 同心联魏来”为主题魏德米勒在华辉煌20周年庆典活动•广州站举行,华南的客户、经销商共同庆祝魏德米勒在华2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

 
    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魏德米勒在中国建立了事业部、成立了行业团队、构建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团队,同时扩建了苏州工厂、拥有2个卓越研发中心、亚太物流中心及亚太学院,以便更有效、更迅捷、更出色服务于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如今,魏德米勒办事处遍布全国16个城市,销售网络涵盖全国每个角落;魏德米勒拥有一支专业敬业的研发团队;拥有一群不断致力于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优化的技术支持团队。这些专业、优质、敬业的团队是魏德米勒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基石。
    20年来,魏德米勒坚持创新,坚持研发上的投入。魏德米勒拥有五大产品线,分别是电子产品、装置联接件、电气联接产品、电子接口产品及特定应用解决方案。其中魏德米勒SAK DU系列接线端子、工业以太网交换机、PRO-E电源、u-remote、D系列继电器等产品一经上市就受业内好评。魏德米勒所推出的产品是经过销售团队与行业专家以及市场分析团队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和交流,充分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及时反馈给研发团队,并且通过研发、销售、行业和市场部门的通力合作而研发制成。魏德米勒实现了将国外的先进技术、不断坚持创新,满足中国本土市场的诉求为己任。

 
魏德米勒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 王华巍介绍魏德米勒整体情况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在庆典上表示:20年来,广东自动化界及相关企业一直在关注魏德米勒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成长,同时,魏德米勒一直和学会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协作。通过每年参加广州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举办各种技术交流会,不断加强与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华南地区的市场和业务。现在魏德米勒的产品在广东的开发应用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广东的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迫切需要得到魏德米勒等国内外相关厂商的支持,期待与魏德米勒等国内外相关厂商继续共同合作和努力。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致辞

    魏德米勒合作多年的中国典型用户代表也在会上发言中表示:魏德米勒为中国客户提供着贯穿项目生命周期的专业技术服务,着力于中国的机械、电力、交通、装置制造及过程控制等行业,为诸多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大工程提供了卓越的产品,顶尖的技术和优质的保证。如在中海石油壳牌南海乙烯项目、上海振华港机、辽宁红沿河核电站项目、唐车CRH3动车组等项目中都离不开魏德米勒的杰出贡献。魏德米勒正在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扎根于中国,坚持本土化发展,继续为中国的经济建设、为中国不同行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秀、更领先、更出色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魏德米勒的专家团队

携手续共赢,同心联魏来!最后,魏德米勒在华20周年(广州站)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