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我会等联办建筑节能及楼控技术与房地产发展论坛

    配合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智能电网的发展趋势,第11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GEBT 2014”将于2014年6月9 - 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在展会期间,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建筑节能及楼控技术与房地产发展论坛在6月11上午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0.1馆。论坛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主持。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主持论坛
 
王柳清主任
 
    论坛主题围绕着建筑节能及楼控技术与房地产发展进行。广东省自动化学会智能建筑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建筑学会智能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柳清介绍了现代OA与建筑节能技术应用,以腾讯大厦为典型讲述了节能和楼控的重要性。
 
孙靖博士
 
    施耐德电气中国能效与楼宇事业部建筑能效支持中心总监孙靖博士演讲主题是建筑绿色生产力 – 施耐德电气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他指出商业建筑作为一种新兴概念,是指用于各种经营活动具有商业用途的房地产形式,其中主要类别包括办公楼、酒店、城市综合体、购物中心、超市等。提出如何使建筑更安全,使建筑更舒适,使建筑更绿色,使建筑更高效的问题,并对各问题作出详细的解决方案。
 
房地产行业协会黄毅文副秘书长
 
林佩仰
 
雷震宇
 
    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雷震宇演讲了探索智能家居的发展之路。他指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今天的智能家居和建筑节能已经慢慢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虽然还没普及到生活家庭当中,我们要发现问题所在,找出有效对策,使智能家居行业在中国快速成长起来,就能使之成为百姓生活的必需品。
 
论坛现场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