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欢迎参加第九届全国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

  中国的变频器产业在不断改变,中国变频器人也通过这个产品改变着整个世界。风机、水泵节能空间大,变频器大显身手,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倾力付出;无级调速,变频器为机械工艺改善做贡献;变频软启动,保护机械设备免受伤害;提高输入侧功率因素,提高整机效率及稳定性;实现节能增效,助力制造业产业升级;以逆变技术为核心的电动汽车驱动器、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等还在助力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变频器带来的改变还将继续:智能建筑、市政建设、暖通、电梯、建材等诸多行业都将得到快速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拉开了大规模智能电网建设,变频器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的并网问题。

   广东省是我国变频器开发应用的大省,尤其在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等有巨大的应用和拉动。广东省在我国变频器产业的占据近半壁江山。

   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等牵头创办《变频器世界》15年来以发展中国变频器及电力电子产业为己任,积极打造一个供行业各方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国内外最盛名和最权威的变频器专业杂志。

   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等牵头举办的“全国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自2002年开始,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主题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扩大,而且包括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在内的行业权威参与组织联合主办,使论坛成为了全国乃至国内外行业最权威的年度盛会。

    2012年7月在深圳市举办“第九届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暨《变频器世界》创刊15周年庆典大会”,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及省市等部门相关领导、资深专家、企业家等领导期间将云集深圳,综论十二五期间我国变频器产业的发展;

   同时站在15年的历史角度,强大的专家阵容将评选出“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1997~2012)影响力人物”等多个奖项并举行隆重颁奖典礼,让我们共同见证美好过去,创造辉煌未来!

   特此诚邀各位拨冗莅临。

   时    间:2012年7月5~7日(5日代表报到、6日上午开幕式)

    地    点:深圳  麒麟山庄

    主办单位:

    《变频器世界》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北京电力电子学会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力电子分会

    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

        承办单位:《变频器世界》

     会议主题:这些年,我们一起用变频改变的世界

     大会议题:

    1 、             中国变频器产业十五年

    2、             变频器带来的改变之节能减排

    3、             变频器带来的改变之产业升级

    4、             政策解读:“十二五”节能减排规划

    5、             资本介入后的中国变频器产业

    6、             2011~2012年度中国变频器市场概况

    7、             小微企业的生存之道

    8、             变频器企业如何向服务型制造商转型

    9、             城市化进程,变频器如何成为助推力

   10、       掘金智能电网4万亿建设市场

   11、       厉兵秣马,新能源汽车驱动器市场只欠东风

   12、       新能源微网,下一个蓝海?

   13、       物联网正热,变频器的路在哪?

   14、       环保装备产业,还需技术来助阵

   15、       光伏、风电虽收缩,高端依然有可为

 

                                  

                     第九届全国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组委会

                                         20127

      专家嘉宾联系人:罗思娜0755-82904380   1363294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