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2012年电梯控制技术创新论坛”成功召开

  “2012年电梯控制技术创新论坛” 2012年5月17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的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同期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电梯协会和《今日自动化》杂志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广东自动化学会作为支持单位。会议主题包括电梯保护、功能安全、智能监控与维护、物联网等技术如何突围电梯安全市场;多种电梯驱动技术如何角力节能市场;电梯能耗评估标准对自动化产品有着怎样的影响;电梯行业相关电气标准的制定有何最新的进展。

  中国电梯协会副秘书长张乐祥在论坛上作“2012年电梯行业发展整体趋势解读”;广东自动化学会吴乃优教授在在论坛上作“细节中消除电梯控制系统的安全隐患”;中国功能安全中心史学玲教授在论坛上作“新扶梯强标中的功能安全问题”的专题报告,与会的相关企业就其产品在电梯的应用分别作了介绍。与会行业内权威专家,以及自动化企业优秀代表对论坛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

                                       (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