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FF总线技术研讨会邀请函

各会员、有关企业:

   基金会现场总线是当前国际两大热门自动化工程技术之一,已在全世界得到广泛应用,我国也有惠州、福炼、赛科等上百个大中型项目成功投运,奠定了工业过程控制全面升级换代的重要基础。特别是在市场和技术激烈竞争的今天,选择一个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并可以实施全面资源管理的控制系统尤为重要。为适应珠海三角洲地区工业自动化发展的需要,国际现场总线基金会决定在珠海市召开“FF总线技术研讨会”。

   会议将就FF总线技术在世界的最新进展、远程资源管理、工厂网络架构、高速以太网HSE总线、EDDL设备描述、资源管理系统和设备高效节能环保维护等相关内容展开研讨;将邀请典型的重点项目用户将到会讲授经验,并有国际FF基金会亚太执行主席到会报告。

   国际驰名公司  ABB、azbil、  Bayi、Emerson、Fluke、Honeywell、Metler-Toledo、Microcyber、Metso、M&M、MTL、P+F、Samson、Stahl、Supcon、Yokogawa、燕山FF培训中心等多家公司参加会议,并举办产品桌演和现场咨询。

   会议免收会务费和资料费,提供午餐,安排有奖问答及参会礼品活动。会议坐位有限,额满截止,请及时报名。

   主办单位:现场总线基金会中国市场委员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现场总线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时间: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下午5:30 

   地点:珠海市银都酒店(五星级)三层会议厅(0756-8883388)

   地址:珠海市拱北粤海东路1105号(距离去澳门的拱北海关800米)

            会务联系人: CFFC  刘荣祥 卞正岗   010-68586062

会议联系人:FFCMC(Emerson)魏华021-289290652

   报名回执:请传至电子信箱 cima@cffc.cn

      或传至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电子信箱:gdaa8@126.com

    会 议 回 执(4月23日前回复学会秘书处)

 

姓 名

性别

单位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