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李迪副理事长被评为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

    根据2012年3月12日以广东省科协粤科协2012第3号文公告的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的22名获奖名单,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李迪教授被评为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我们对李迪副理事长表示衷心祝贺,这也是广东省自动化学科和学届的荣誉。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是1989年经省政府批准并以著名科学家丁颖院士的名义设立的科技奖项。宗旨是为了继承和发扬我国著名科学家丁颖献身科学的精神和优良品质,激励我省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教兴国伟大事业,表彰奖励为我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成长,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经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地级以上市科协、顺德区科协,省直各有关单位,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央驻粤有关单位及有关企业等广泛推荐,共推荐有效候选人142名。经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专家评审委员会学科评审组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复评及评审工作委员会审定并公示后,正式产生了22名第十一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奖者。

 (省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