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201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羊城三月,莺飞燕舞,春意盎然,中国自动化行业在一片勃勃生机中迎来了一场春天的盛会——2012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SIAF展)。3月7日,SIAF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广州市经贸委、广州市会展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东省自动化协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王彦华在发言时表示,本届展会将全面展示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尖端技术设备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有力地加强工业自动化领域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提升我国工业自动化的应用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展会仍然是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的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虽然SIAF展只举办了三届,但从其专业程度及展会规模来看,SIAF展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前列。

 

 

全球各大自动化企业倾情投入这场盛会,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逾400家参展商汇聚广州,包括劳易测、倍加福、威图、易福门、倍福、魏得米勒、伦茨、威琅、广州数控、众为兴等国内外知名厂商都一一亮相。连续第三年参展的德国名牌西门子还发布了最新工控机产品及介绍最新一代分布式I/O产品。

 

 

 

3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特设传感技术展团、测量与仪器仪表展团、伺服与运动控制技术展团、机器视觉展团、传动展团、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展团,以及工业机器人展团等,展示全球领先工业技术及工业解决方案。展览产品涵盖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电子、机电零部件及辅助设备、传感器、控制系统、工控机、自动化软件、人机界面、机器人等几乎所有的自动化应用产品。

 

 

本次展会期间还安排了多场同期活动: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举办主办的“传感器– 工业测量与自动化的应用”研讨会;美国运动控制协会(Motion Control Association)董事Daniel Jones先生主持的“运动控制技术”研讨会;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及中国自动化网举办“数字智造带给制造业的调整机遇”研讨会以及由国内网络媒体中自传媒举办“2012自动化市场趋势及整合传播”研讨会等。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样牵动着各行业的心弦。华南印刷展、中国标签展、广州水展和广州泵阀管道展等展会与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五大工业展览会共同打造十万平方米的跨工业商贸平台,协同效应将吸引数以千计的买家前来,一站式寻找最新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解决方案。

 

展会展出时间从3月7日至3月9日为期三天,相信在万物复苏之际举办的SIAF展会为自动化行业开启2012年活力的“春天”。自动化产业在展会上放发生机,在行业发展潮流中推动时代进步。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王彦华及广州市经贸委副主任陈勇等致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的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出席并参加开幕式剪彩。

    本届展会仍然是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的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SIAF展已位居国内独立举办的自动化专业展会前列。全球各大自动化企业倾情投入这场盛会,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逾400家参展商汇聚广州,包括劳易测、倍加福、威图、易福门、倍福、魏得米勒、伦茨、威琅、广州数控、众为兴等国内外知名厂商都一一亮相。连续第三年参展的德国名牌西门子还发布了最新工控机产品及介绍最新一代分布式I/O产品。本次展会期间还安排了多场同期活动: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及中国自动化网等联合举办的“广东省“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高端论坛”;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举办主办的“传感器– 工业测量与自动化的应用”研讨会;美国运动控制协会的“运动控制技术”研讨会;以及由国内网络媒体中自传媒举办“2012自动化市场趋势及整合传播”研讨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