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第二十九届学术年会在广西大学成功召开

  2011年10月28日,中南六省(区)自动化学会第二十九届学术年会在广西大学召开。会议是由广西自动化学会、广东自动化学会、湖北自动化学会、湖南自动化学会、河南自动化学会和海南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由广西自动化学会和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出席会议的有广西自动化学会的理事长卢子广教授、副理事长林小峰教授,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的副理事长胡跃明教授,河南省自动化学会的副理事长范玉璋教授和宋书中教授,湖北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钱同惠教授以及湖南省自动化学会的喻寿益教授。广西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局长梁维平也应邀出席的大会开幕式。会议还特邀了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尹怡欣教授。  

  会议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论文近50篇,大部分论文经会议组委会推荐已经被《广西大学学报》、《计算技术与自动化》、《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杂志录用。   

  在上午的报告中,尹怡欣教授作了“近场微波全息成像在高炉节能控制中的应用”的报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党选举教授作了“非线性迟滞建模与应用研究”的报告,胡跃明教授作了“大功率LED组模生产工艺及成套设备”的报告。共有来自区内外的自动化科技工作者五十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除此之外,还有广西大学的30多名研究生也出席会议。下午在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04会议室继续开展学术交流,多名论文作者宣读了论文。会议结束后,下届会议的承办权移交给了湖南省自动化学会。 

  此次会议,促进了六省(区)自动化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与技术交流,推进了该地区的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的进步。

 

                                                            广西省自动化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