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省科协召开省级学会秘书长会议

  10月21日广东省省科协召开省级学会秘书长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如何进一步提高学会继续教育工作水平和有效性,促进学会会员和科技工作者的学习成长,培育创新人才队伍。

  会上,人社厅何启蒙社长通告《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的有关精神。

  广东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赵敏清院长作省科协继续教育基地情况与网络平台介绍。

  广东省科协副秘书长、学会部钱春部长作重要讲话,她指示:1、学会要加强继续教育工作,为科技工作者成长服务;2、因会制宜,创新教育模式,自主发展;3、加强领导,创造条件,设立学会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部门或机构;4、一定要按照社会化,市场化,规模化的要求,实现继续教育资源的整合和社会共享,发挥最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她指出:省科协目前正在打造有科协特色的省科协继续教育平台,即采取学会包围科协的战略。学会要抓住省科协继续教育平台这个机遇,收集自己的重点学术项目,申请获取继续教育课时。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201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