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盛大开幕

    阳春3月,自动化行业迎来2011年首场工业自动化盛会。第二届SIAF–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3月9日广州琶洲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SIAF具有6大特点:规模盛大,足有10万平米的场馆面积;全球最大自动化展德国SPS鼎力加盟,具备最丰富的海内外买家资源;德国法兰克福与广交会展览公司---最具实力的展览公司联手打造;海内外的强势媒体宣传,最有影响力的宣传渠道;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价格最有优势的专业展览会;获悉工业发展的最新趋势,扩大生产商分销渠道,这六大特色深深地吸引了自动化同仁相聚广州。

SIAF 201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开幕典礼

SIAF 201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开幕嘉宾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汇聚超过350家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包括澳大利亚、中国、芬兰、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斯洛文尼亚、瑞士、台湾地区、土耳其、英国及美国。展会规模较上届增长50%,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在扩展了的会场内,多家国际领先企业将展示更多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创意产品及技术,当中包括邦纳、安川、劳易测、倍福、宜科、雅迪、库伯勒、伦茨、倍加福、菲尼克斯、施迈赛、施克、魏德米勒、威琅、国家仪器、广州数控及三益精工等。

SIAF 2011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展会现场


  企业方与主办方倾情投入这场盛会,西门子等众多知名企业继续搭建全场最大的展位,展示旗下多元化的应用方案,凸显对华南市场的重视。主办方更是为了迎合市场需要,特设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展团、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展团、机器人展团、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展团、连场专业研讨会及论坛探讨热门工业专题共5个专题展团,以便珠三角及邻近地区的制造商参观及寻找一系列的先进技术。

VIP贵宾参观团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样牵动着各行业的心弦。华南印刷展、中国标签展、广州水展和广州泵阀管道展四个工业展览会与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五大工业展览会共同打造十万平方米的跨工业商贸平台,协同效应将吸引数以千计的买家前来,一站式寻找最新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解决方案。  

                                                         中国自动化网供稿

                                                            201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