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通知

关于开办自动化技术培训的通知

    近年来,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生产自动化程度日益提高,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在工业控制的各个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为了帮助企业技术人员更好地掌握和应用这门新技术,提高技术人员的操作和维护技能,增强企业的技改能力 ,同时也避免企业因设备控制器发生故障而延误生产,甚至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PLC/VVVF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广州市机电工程学会与广州市蓝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办(常年)工业自动化应用技术培训班,课程包括西门子、罗克韦尔、ABB、三菱、欧姆龙等各大品牌的相关自动化产品。所有培训课程将由具有多年现场经验的工程师以及高等院校的资深教授主讲。

    常年举办、短期班与相对长期班结合!详见招生简章。

    三菱Q-PLC专项标准课程培训定于10月23日至10月27日开班,详见三菱Q-PLC标准培训课程招生简章,欢迎报读!!

报名联系方法:

电话:020-87688852             传真:020-87688830

联 系 人:林庆华、麦德明(女士)   邮箱:lanfang-auto@163.com

网    址:http://www.lanfang.cn/

http://www.ca800.com/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PLC/VVVF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