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工控网友伺服与PLC专题沙龙”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1年3月11日,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华工控网(http://www.gkong.com)与技成培训承办的“工控网友伺服系统与PLC专题沙龙”活动,在广州琶洲展馆SIAF展会现场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如何学好伺服系统”和“ 如何学习使用PLC的功能指令”两大主题展开。

  

  活动首先由中华工控网版主、技术顾问付明忠先生与大家分享一些学习和应用伺服系统的心得经验。付工以三菱伺服为切入点,从实用的角度讲述了伺服系统的构成及其伺服系统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

  

  接着,深圳技成培训资深培训师,畅销书作者李金城副教授与广大网友一起讨论PLC功能指令的学习方法。李教授用生动形象的方式描述了如何更好更快的学习PLC各类指令。其“学习有法,法无定法”的观点极其概括的阐述了工控行业的学习之道。

  

  互动环节,主办方就各位网友的提问一一作出了解答。同时凡积极参与的网友均得到了由李金城老师主编的新书--《PLC模拟量与通信控制应用实践》,气氛非常热烈。

  活动最后,技成培训负责人预告了即将推出的新课程和服务。中华工控网负责人就网友关心的网站近期活动情况给大家作了讲解,据悉,中华工控网将于近期开展旨在推动国内PLC应用的“国产PLC体验”活动,现场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中华工控网供稿

                                2011年3月14日